Haruka

认识快两年了,一直都在尽力维护着我们之间这种称作友情的东西,可是事实证明,三观不同的人是不能当好朋友的,回想起来,有感动,有心酸,走到今天这一步,所有的美好好像都被透支了,其实我也很遗憾,因为在我心里我没有说觉得有什么自己对不住的地方,也许每一个坏人都不觉得自己坏,我是一个遵从内心感觉的人,我们之间的这种小九九,小拧巴也许在多年以后想起来不算什么,但是对于现在的我,真的太不爽了,知道什么最烦人麻?就是无视,你可以对着我嘲讽别人我就能想到你对着别人嘲讽我,不想再看你演戏了,腻了,不想再因为你委屈自己了,不值得,不想再和你维持这种假感情了,谁缺谁又怎样,你又何必去贬低那些把你当朋友的人,然后把自己吹捧的有多高尚一样,不知道你在午夜梦回时会不会感觉到愧疚,不懂得欣赏周围朋友优点的人永远不会有真心朋友,算了,你从今以后只是我的一个普通朋友,仅此而已

评论
©Haruka | Powered by LOFTER